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宫鲁鸣暂难官复原职

宋翔
2016年10月20日07:3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宫鲁鸣暂难官复原职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中国男篮前任主帅宫鲁鸣作为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此前宫鲁鸣执教中国男篮的任期结束,但由于一些原因,作为中国篮协干部的他暂时没法“官复原职”。对此,明年就到退休年龄的宫鲁鸣笑着说:“就当是休息了。”

  宫鲁鸣在执教中国男篮前的身份是中国篮协运动队管理部部长。但在宫鲁鸣执教男篮的过程中,中国篮协考虑到运动队管理这部分工作需要具体的负责人进行统筹、负责等多方面原因,后来也进行了岗位竞聘,现在该部门有了另外一个负责人。而与此同时,宫鲁鸣在执教完中国男篮后,这个时候又正好是中国篮协的管理层即将出现变化的节点,因此对于宫鲁鸣回到中国篮协的具体岗位等相关事情,现在都还没有对外的明确说法。而宫鲁鸣对此看得很淡。

  宫鲁鸣当年是从江苏走出来的运动员,他对于江苏队很有感情,他昨日也谈到了自己对于江苏篮球的期望。“江苏篮球曾经培养出很多的优秀队员,但如今引进优秀的运动员也成为了一种趋势。江苏篮球有自己明显的风格,只有不断努力,让这种风格得以传承,才有立足于中国篮球的资本,才可以让江苏篮球不断地发展壮大。”他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