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女篮联赛河南山西豪取三连胜 沈部1分险胜新疆

2016年10月21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篮联赛-河南、山西豪取三连胜 沈部1分险胜新疆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三轮比赛20日举行。最终,河南女篮凭借外援奥胡米克的出色发挥战胜广东队,山西女篮85:75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沈部1分险胜新疆。

  在河南女篮主场对阵广东女篮的比赛中,双方在第一节比分紧咬,广东队还略占优势。但第二节,河南队逐渐将比分拉开,中场结束时,广东队落后8分。第三节,河南队继续保持了优势将分差优势扩大到10分。最后一节,广东女篮奋起直追,但最终以82:87输掉比赛,也是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河南队外援奥胡米克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

  在山西女篮与北京女篮这对老冤家本赛季的首场对决中,本赛季加入山西队的美国外援洛伊德表现抢眼,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而以全华班上场的北京女篮也表现不俗,4人得分上双,邵婷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北京女篮就处于追赶态势,到第三节结束时仍落后14分,尽管北京女篮最后一节努力追分,但最终未能逆转,获得本赛季首败。

  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部女篮在前半场领先9分的情况下,险些被上赛季亚军新疆队逆转,最终以78:77险胜。

  本轮其他比赛中,上海队主场100:64大胜四川队获得首胜,八一队客场75:64战胜山东队,辽宁队主场78:72战胜大庆农商行队获得首胜。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