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朱婷独得31分难救主 瓦基弗银行遭遇首败

2016年10月21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独得31分难救主 瓦基弗银行遭遇首败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 正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杯比赛20日继续进行。朱婷效力的土耳其劲旅瓦基弗银行队苦战五局,最终以2:3不敌瑞士苏黎世队,遭遇世俱杯的首败。不过朱婷本场比赛更上层楼,独得31分再次成为全场得分王。

   首战久光制药时,朱婷就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和网上控制力。今天面对实力更强的苏黎世,朱婷在进攻端仍有不错的发挥。首局朱婷被对手严密盯防,加上队友也未能表现出水平。苏黎世银行队以25:22拿下首局。

   不过从第二局开始,逐渐适应了对手盯防的朱婷开始稳定发挥,尤其是后排攻非常犀利,成为了球队得分的主力。不过在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的失误还是让苏黎世以27:25再胜一局。

   第三局瓦基弗银行队中的另外两名外援斯洛特耶斯和拉西奇的进攻逐渐打开,球队也随之步入正轨。朱婷仍然火力不减,结果球队以25:16和25:12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双方在第五局战至12:12之后,朱婷连续两个发球破攻,帮助瓦基弗银行拦网得分以14:12拿到赛点。不过随后苏黎世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瓦基弗银行一传连续失误,最终以14:16输掉决胜局,遭遇首败,无缘小组第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1日,瓦基弗银行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泰国曼谷玻璃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