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宣布提前结束2016赛季

2016年10月21日13: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纳达尔宣布提前结束2016赛季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0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网球巨星纳达尔20日宣布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他将缺席2016年剩余的全部比赛。

  在2016年的法网中,受到左手腕伤病困扰的纳达尔突然宣布退赛,并错过了随后的温网,直到奥运会前才复出。这位14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社交网络上说:“参加奥运会时我并没有完全恢复,这不是什么秘密,但当时我的目标就是为西班牙拿到一块金牌。现在我必须停下来好好养伤,备战2017赛季。”

  按照原定的比赛计划,纳达尔将在下周参加巴塞尔室内赛等一系列赛事,但现在不得不提前告别。“很遗憾我下周不能来到巴塞尔参加比赛,去年我和费德勒在决赛中相遇,有着美好的回忆。”他说。

  今年30岁的纳达尔在2016年的战绩为39胜14负,赢得了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的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