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三队抢两个名额 中甲冲超悬念今揭晓

记者 谢泽楷
2016年10月22日09: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冲超悬念今揭晓

  今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8场比赛将在14时30分同时开始。前29轮结束后,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同积56分位列前三名。只有等到今日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冲超悬念才能揭晓。3支球队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顶级联赛名额归属,这也是中国职业足球次级联赛23年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最后一轮,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权健是本赛季中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而梅州客家客场战绩一直不理想。虽然上一轮权健客场输给了贵州智诚,但如果本轮3支冲超球队均取胜,权健依然能成功冲超,因为在这3支球队互相交手的比赛中,权健取得9分,贵州智诚拿到6分,青岛黄海只有3分。如果3队最后一轮都拿到3分,黄海就将无缘明年中超,而权健无疑是占据主动的一个。智诚本轮要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新疆天山雪豹,青岛黄海则客场与冲超失败的大连一方交手,可以说权健在3队中冲超压力最小、把握最大。

  中甲第30轮对阵

  10月22日14:30

  新疆天山雪豹VS贵州智诚

  天津权健VS梅州客家

  大连一方VS青岛黄海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武汉卓尔VS湖南湘涛

  上海申鑫VS北京北控

  青岛中能VS大连超越

  深圳佳兆业VS内蒙古中优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