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朱婷单局8分 瓦基弗银行队挺进世俱杯半决赛

2016年10月22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单局8分瓦基弗银行队挺进世俱杯半决赛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 21日下午,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名将朱婷在只打了一局的情况下得到8分,她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2胜1负的战绩挺进半决赛。

在前两场小组赛中,朱婷分别得到28分和31分,瓦基弗银行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在21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对阵此前两战两负的泰国曼谷玻璃队。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队和对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在这局的中后段,朱婷的进攻显威,帮助球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瓦基弗银行队以25:19先下一城。朱婷在这一局得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11次扣球8次命中。

自第二局开始,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让前一天打满五局的朱婷和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下场休息。瓦基弗银行队以25:23和25:18再赢两局,以两胜一负、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全场比赛,打满三局的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为瓦基弗银行队拿下全队最高分17分。

根据赛程安排,瓦基弗银行队将在22日的半决赛中对阵排名A组第一的队伍,很可能是同样来自土耳其的卫冕冠军埃扎杰巴瑟队。埃扎杰巴瑟队拥有塞尔维亚的博斯科维奇、美国双星亚当斯、拉尔森等名将。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