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保利尼奥破门 广州恒大战平收获联赛六连冠

2016年10月23日21: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保利尼奥与队友庆祝进球
保利尼奥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杨磊) 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领先第二名江苏苏宁队7分,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也完成了中超联赛六连冠。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延边队反而率先发难,在比赛进行1分钟后就通过冲击恒大防线身后制造威胁,河太均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被刘殿座挡出。第3分钟,郑智将球塞入延边禁区右侧,郜林转身低射将球打偏。

第13分钟,延边队任意球冲吊造成恒大解围不远,河太均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打出威胁,刘殿座快速侧扑将球挡出。恒大错过绝佳机会,阿兰中路直塞禁区,郜林反越位前插已面对门将,但将球打偏。

第38分钟,延边队右路冲击再次制造威胁,金波禁区内扣球摆脱后小角度攻门打高。第42分钟,张琳芃底线前传中造成延边队解围不远,郑智外围攻门打高。

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利用角球机会取得入球:黄博文将右侧角球传至前点,高拉特头球摆渡至门前,保利尼奥近距离施射破门。

进入下半场,第52分钟,黄博文任意球攻门,池文一快速移动将球挡出。

第66分钟,延边队右侧角球传中险些造成恒大乌龙球,冯潇霆门前头球解围时皮球稍稍偏出底线。延边队依靠体能优势通过反击对恒大后方造成不小的冲击,张琳芃在防守中因体力不支双腿抽筋。

第81分钟,郑龙将右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前点,高拉特甩头攻门顶高。第83分钟,金波在右路送出妙传,河太均几乎获得面对门将攻门的机会,王上源奋力追防中有拉拽河太均的动作,刘殿座及时出击将球破坏。

第88分钟,延边队扳平比分:金承大左路快速内切,进入禁区后顺势横敲,尹比加兰推射破门。尹比加兰打入本赛季第7粒入球。最终恒大1-1战平延边,如愿收获六连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邹正(第74分钟,12-王上源)、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第80分钟,23-韩鹏飞);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第67分钟,27-郑龙);29-郜林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5-尼古拉、12-姜洪权;10-斯蒂夫(第53分钟,9-金承大)、23-裴育文、14-尹比加兰、8-池忠国、13-金波(第84分钟,7-韩光徽);18-河太均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