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朱婷高分未救主

葛晓倩
2016年10月23日09:0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高分未救主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的马尼拉展开半决赛的较量。尽管中国球员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但她所效力的瓦基弗银行还是以1比3不敌伊萨奇巴希,无缘决赛。

  两队都来自土超联赛,上赛季双方曾有过四次交锋,瓦基弗银行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但是此次来到马尼拉之后,显然伊萨奇巴希的状态更佳。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她们首局以25比23胜出,第二局以19比25告负,接下来以25比17和25比23连下两城,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

  本场比赛,朱婷在前三局首发担任主攻,第四局由主攻改打接应。尽管位置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位里约奥运会的MVP还是没有耽误得分,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继第一场击败日本久光制药拿到28分、第二场对阵瑞士苏黎世斩获31分后再次荣膺本队的得分王。

  赛后,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圭代蒂安在复盘时说道:“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手比我们做得更好,她们很强大。她们对比赛的准备更充分一些,我们的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我希望再过三四个月能缩小与对手的差距。”队长高兹德也表示对手的发挥比本队更加出色,“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们会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