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超:樊振东力夺两分 八一收获三连胜

2016年10月23日09: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乒超:樊振东力夺两分 八一收获三连胜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体育专电 在男子世界杯上实现个人突破的19岁小将樊振东还在延续着他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的全胜战绩,22日面对上海中星队的郑荣植以及许昕,“小胖”独得两分,帮助八一大商队以3:1战胜对手,拿到开赛之后的三连胜。

  在本月初进行的2016年男子世界杯上,樊振东在决赛中战胜许昕,夺得个人生涯首个世界三大赛(世乒赛、世界杯、奥运会)单打冠军。回到联赛中的樊振东状态依旧火热,本轮他在首盘比赛中以11:7、11:9和11:6直落三局击败韩国选手郑荣植,为八一队拔得头筹。随后上场的上海队一号单打许昕以3:1击败周恺,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在双打组合周雨/徐晨皓为八一队再次超出比分后,樊振东与许昕继男子世界杯决赛后再度对垒,这一次获胜的还是樊振东,他以11:5、11:5和11:6胜出,帮助八一队拿到本赛季开始后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另外两支来自山东的队伍同样保持不败战绩。拥有奥运单打冠军马龙的山东魏桥队本轮以3:1击败天津豪安队,马龙在与房胤池、刘丁硕的比赛中拿到两分。山东鲁能队主场战满五盘,以3:2险胜安徽朗坤队。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队3:1战胜霸州海润队,四川长虹佑康队1:3不敌深圳宝安明金海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