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女篮联赛-大庆农商行队主场83:81战胜山西竹叶青队

范迎春
2016年10月23日09: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篮联赛-大庆农商行队主场83:81战胜山西竹叶青队

  新华社大庆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大庆农商行队22日晚在主场以83:81战胜实力强劲的山西竹叶青队,取得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大庆农商行队在取得了14:2的梦幻开局之后,山西竹叶青队顽强反击,双方首节打成22:22平。第二节,大庆农商行队发挥稳定,上半场结束时以13分优势领先。下半场虽然大庆农商行队一直占据比分领先优势,但山西竹叶青队几次将比分差距拉近,大庆农商行队最终以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打满全场的大庆农商行队外援兰霍里得到39分和18个篮板球,两项统计均居两队上场队员之首。山西竹叶青队外援洛莱德得到29分,其中5个3分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