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曝湖人作出裁员决定 易建联将离开球队

2016年10月24日16: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易建联将离开湖人
易建联将离开湖人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正在洛杉矶湖人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被球队裁掉,目前这则消息尚未对外公布。

今年夏天,结束里约奥运会征程的易建联与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这是阿联在时隔四年后重返NBA。虽然阿联与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1年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中只有25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湖人本赛季共有8场季前赛,易建联获得了6次出场机会。在这6场比赛中,易建联场均上场10.7分钟得到3分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6中1)为16.7%,投篮命中率(20中7)为35%,表现平平。

目前湖人阵容里拥有17名球员,按照常规赛阵容人数上限15人的规定,湖人队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必须裁掉两人。由于在湖人队的角色与自己的期待有所出入,易建联在与湖人方面沟通后,要求球队裁掉自己,湖人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裁掉易建联后,托马斯-罗宾逊和老将慈世平将争夺球队最后一个名额。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