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朱婷13分瓦基弗银行队获世俱杯第三名

2016年10月24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13分瓦基弗银行队获世俱杯第三名

   10月23日,朱婷(左)在比赛中扣球。当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球员朱婷得到13分,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1战胜瑞士沃雷罗苏黎世队,获得铜牌。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排联官方网站消息,23日下午,在菲律宾马尼拉进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铜牌争夺战中,中国球员朱婷得到13分,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获得第三名。

   面对在小组赛中曾经战胜过自己的瑞士沃雷罗苏黎世队,瓦基弗银行队以25:14、21:25、25:22和25:11成功复仇。

   在本场比赛中,朱婷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29次扣球仅得到8分。不过,她有5次成功拦死对手,总共得到了13分。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状态一般的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得到16分,副攻拉希奇贡献15分。美国名将希尔被主教练古德蒂放在了替补席上,仅得到两分。

   这是瓦基弗银行队在世俱杯赛中得到的第三枚奖牌,也是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后获得的首枚奖牌。在2011年和2013年的世俱杯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冠军。

   瓦基弗银行队在拦网得分方面以19:6“碾压”对手,朱婷的5次拦网得分仅次于队友拉希奇。

   朱婷赛后说:“今天我打得不是太好,但我要感谢我的队长和教练总是那么信任我。我相信我会打得更好,我们回土耳其之后我会继续练我的一传。”

   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他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骄傲,她们很有勇气并且赢得了比赛。“虽然这不是我们梦想的决赛,能够以胜利结束这次赛事感觉还是不错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