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丁宁、刘诗雯输球 上赛季乒超冠亚军同遭首败

2016年10月24日08: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丁宁、刘诗雯输球 上赛季乒超冠亚军同遭首败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体育专电 2016年乒超联赛女子比赛23日结束第三轮争夺,此前保持不败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丁宁和搭档李佳原在双打比赛中输球,北京首钢队1:3不敌山东齐鲁交通队。刘诗雯则在与木子的苦战中告负,武汉安心百分百队也以1:3负于八一队,上赛季联赛冠亚军球队双双吃到首场败仗。

为卫冕冠军北京队打头阵的盛丹丹以0:3完败给文佳后,在里约奥运会上成就“大满贯”的丁宁在一场强强较量中以13:11、11:5和14:12战胜武杨,帮助北京队扳平盘分。

丁宁随后与李佳原在双打比赛中登场,她们以两个8:11不敌山东齐鲁交通队的陈幸同/文佳,盛丹丹又在第四盘比赛中1:3负于武杨,客场赢球的山东齐鲁交通队收获三连胜。

刘诗雯本轮担任武汉队的一号单打,首盘比赛她直落三局击败八一队的孙铭阳。然而武汉队此后出场的张瑞先以0:3完败给了木子,又与搭档刘高阳在双打比赛中0:2负于刘鑫/孙铭阳。这让第四盘中再次出场的刘诗雯感受到了巨大压力,面对木子的冲击,刘诗雯在苦战五局后以2:3告负,八一队同样拿到本赛季开始后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中,四川穹窿先锋队0:3不敌吉林长白山农商银行队,深圳大学队3:0战胜鄂尔多斯1980队,山西大土河华理队1:3负于山东鲁能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