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国锦赛球员走进大庆油田与球迷切磋

范迎春、郑直
2016年10月24日08:0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国锦赛球员走进大庆油田与球迷切磋

  新华社大庆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范迎春、郑直)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3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正式揭开战幕,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率奥沙利文、达赫迪等5位球员在赛前“忙里偷闲”来到大庆油田物业二公司体育馆,与油田的台球爱好者们切磋技艺。

  有“火箭”称号的奥沙利文等名将现场进行了高难度控制母球走位、解球等花式台球表演,职业球手们精湛的球技博得油田球迷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就是时间太短,看得不过瘾。”一位球迷说。

  来自油田的5位业余高手在球迷们羡慕的目光中分别与5位职业球员进行了同台切磋。尽管是表演赛,但是职业球员们并没有手下留情,仅用15分钟左右时间就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比赛,给油田的台球爱好者们上了一堂现场教学课。

  “平时也经常在电视上看转播的比赛,对这些球员们非常熟悉和仰慕。油田喜欢台球的人很多,有很好的基础,能代表大家近距离接触这些球星,机会特别难得。斯诺克的严谨和克难制胜精神与大庆油田企业文化内涵非常吻合,作为石油人,我们也从斯诺克运动中吸收了精神给养。”与奥沙利文对阵的大庆油田第三采油厂员工郑永峰说。

  今年是大庆举办斯诺克国锦赛的第二年。主办方大庆市国宇文化传媒集团赛前已与奥沙利文达成合作意向,奥沙利文全程参与了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赛事推广,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赛事顾问。在大庆国锦赛期间,奥沙利文等球员还将出席斯诺克进校园等推广活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