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塞尔比:莱斯特城英超卫冕无望 但欧冠有戏

2016年10月24日08: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塞尔比:莱斯特城英超卫冕无望 但欧冠有戏

新华社大庆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王君宝)作为莱斯特城队的死忠球迷,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名将塞尔比在出战于黑龙江大庆举行的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时表示,并不认为莱斯特城队能在新赛季英超卫冕,但他看好他们在欧冠的前景。

有“莱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是家乡球队的铁杆球迷。在球队上赛季如童话故事一般锁定英超冠军的不到10分钟后,塞尔比在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击败了丁俊晖夺冠,夺冠后他手举莱斯特队旗和冠军奖杯留影。

“我觉得今年莱斯特城应该不会再夺得英超冠军了。去年是特殊情况,很有可能是不可复制的。”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塞尔比表示自己并不看好球队能够卫冕英超,“今年欧冠联赛他们倒是踢得不错,三场比赛都赢了,所以没准他们今年能赢得欧冠也说不定。”

如塞尔比所说,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目前仅以3胜2平4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12位,不过在欧冠比赛中,球队在前三场比赛中取得三连胜且一球未失,形势大好。

至于塞尔比自己,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鏖战10局以6:4艰难战胜保罗·戴维森,突破资格赛晋级首轮。在第一轮,他的对手将是阿尔菲·伯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