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湖人正式宣布裁掉易建联 罗宾逊、慈世平同时留队

2016年10月25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湖人队正式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中国球员易建联

“易建联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很好,不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表现得非常职业,”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但是他感觉自己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自己当初的目标和期待,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讲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希望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能够取得成功。”

易建联是2007年首轮6号秀,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9分4.9篮板。在今年的季前赛中,他为湖人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10.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3分2.5篮板。

随后湖人队裁掉了安东尼-布朗,球队新赛季15人大名单正式出炉,托马斯-罗宾逊和慈世平同时留队。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