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错失147

王子轩
2016年10月25日07: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错失147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丁俊晖在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赛首轮中6比1轻取格雷斯,略有遗憾的是前者错失了上演单杆满分147分的大好机会。

  在前一晚的资格赛中,丁俊晖玩了一次心跳。面对世界排名第115位的米切尔,他一度2比5落后,并且在第8局比赛中被对方率先上手。如果不是米切尔关键时刻的一次失误,丁俊晖的国锦赛之旅也许就提前结束了。抓住机会的丁俊晖上演连扳4局的大逆转,最终6比5击败米切尔,挺进本届国锦赛正赛首轮。赛后他表示:“这么多年职业赛事让我慢慢成长了,我可能在之前几年会相对来说求胜欲没那么强,或者是自己对自己产生的压迫感、紧张感会特别强烈一些,这两到三年,我没有那么在意这方面。”

  昨晚面对格雷斯,丁俊晖没有再让大家伙儿担心,很快便以6比1获胜,唯一的遗憾是错失了一次上演单杆满分147分的机会。在第4局的比赛中,丁俊晖一鼓作气单杆拿到125分,只要将剩下的4颗彩球依次打进,就可以完成单杆147分,然而他的得分势头在击打咖啡球时止步,和个人第7杆147分擦肩而过。不过由于在上一站英格兰公开赛中,老将伯顿打出过147分,所以目前单杆147分的奖金池只有5000英镑,算上单杆最高的2000英镑,最多也只有7000英镑奖金(约合人民币58000元),所以丁俊晖这次失误在经济上的损失不算太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