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首战惨败主帅郁闷 杜兰特:像被扇了一记耳光

2016年10月26日13: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上午,NBA新赛季正式拉开战幕,经历了休赛期打换血的勇士在揭幕战中主场100-129惨败马刺,遭遇开门黑。

今年夏天,勇士队送走了多名球员,换来了全明星小前锋杜兰特,就在全世界球迷惊叹于勇士队逆天首发阵容的时候,老道的马刺队却给勇士队上了一个。整场比赛勇士只在第一节有过短暂的领衔,其余时间都在苦苦追分。

“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今晚应该感到尴尬,”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反正我是。”

科尔称,他没能让球队在赛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没能精力充沛地开始这场比赛,我们想当然地认为事情会进展得很顺利。”科尔说。

作为勇士队夏季最重要的引援,杜兰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个人发挥正常,但是依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此役上场37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3投1中贡献2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2个封盖。杜兰特赛后表示:“我们好像被人重重的扇了一记耳光,这让我们清醒了一点。”

他同时说道:“我们不能等待半场比赛才去努力打出很棒的表现。”

今天勇士队整体状态不佳,全队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1%,杜兰特表示:“我们不能够把这场比赛的状态继续延续到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去。”

勇士下一场比赛在本周六,届时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