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申花主帅曼萨诺避谈国安

黄志阳
2016年10月26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主帅曼萨诺避谈国安

  今晚,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9轮(倒数第二轮)角逐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昨天,有记者请申花队主教练、国安队前主帅曼萨诺谈谈国安队本赛季的表现,后者坦言道:“我不能多说什么,因为我不是国安的教练。唯一可以说的是,当初做出决策的国安俱乐部高层肯定希望球队越来越好,只不过事实发展得和预期不一样。”

  上赛季结束后,国安提前与曼萨诺解约。本赛季,曼萨诺执掌申花队帅印,并成功带队打进明年亚冠联赛。而国安队本赛季经历了较大起伏,目前已确定无缘明年亚冠。虽然曼萨诺不想过多地谈论老东家,但他依然认为国安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球员。

  今年初,申花和曼萨诺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既然曼萨诺已经率队完成冲进亚冠的目标,申花是否已和他完成续约了呢?对此,曼萨诺说:“联赛还有最后两场,目前我要专注于比赛。等联赛结束了,我才会和俱乐部谈续约的问题。”

  谈到本场京沪对决,曼萨诺说:“我们已经完成了冲进亚冠的目标,所以本场比赛不会有太大压力。国安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我们会全力以赴迎战这个强大的对手。”

  本场比赛,莫雷诺和瓜林将因伤作壁上观。

  国安队教练组组长谢峰昨天表示,“曼萨诺曾在国安执教两年,我对他的打法比较了解。我和队员说了,让大家放开踢,展现出拼劲和精神面貌,目标就是从虹口足球场带走胜利。和申花一样,我们也有很重要的球员无法出场,像伊尔马兹、张呈栋。”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