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国安今客战申花 双方均人员不整

宋翃
2016年10月26日08:1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沪战 拼替补

  今天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昨天教练组组长谢峰表示,希望能够在上海取得分数。另外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本轮将上演多场保级大战,所有尚未成功“上岸”的球队都将奋力一搏。

  谢峰 要从上海带分走

  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率领申花,在双方赛季首次碰面中客场1比2不敌国安,赛后曼帅也表现出了很大的遗憾。而此次国安做客虹口,赛前谢峰表示,“联赛还有两轮,每场比赛的胜负对每支球队今年的排名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曼萨诺我们也非常熟,对他这种战术打法特点我们也比较了解。另外申花今年主场的成绩还是不错的,现在让两个教练最头疼的,就是两个队的伤病情况,都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明天的比赛谁替补发挥得更好,战术运用得更合理,就有可能赢下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的阵容,谢峰说,“我们现在是有三个队员不能打:伊尔马兹没有来,再有是张呈栋和李磊,因为黄牌停赛也没有跟队来到上海。我要求队员这场比赛放开踢,跟上一场一样,把我们的精神面貌和拼劲打出来。我希望明天能在这里带分回去。”

  焦点 本轮多场保级战

  本轮出现了多场保级大战,永昌客场面对延边成为生死战,永昌不胜将可能提前一轮降级。延边目前只有33分,领先倒数第2名亚泰4分,还未能确保完全上岸,本轮延边取胜即可宣告保级。

  亚泰做客面对建业,虽然从理论上来说,目前积35分的建业还有降级之忧,但面对亚泰,建业只要拿到平局就将可以宣告彻底保级成功。亚泰距离身前的绿城只有1分差距,在保级泥潭的他们需要用3分去争取保级的希望。

  目前积33分的鲁能还没有完全上岸,本轮面对力帆取胜才能宣告保级成功。打平则需要看其他场次的结果决定命运。绿城比倒数第2名的亚泰仅多出1分,面对华夏唯有取胜才能继续握有保级的主动权。辽足上轮遭亚泰绝杀后,仅领先倒数第2名3分,球队又一次被拖入保级泥潭,如果无法取胜富力,末轮将面对生死战,获胜则可以宣告保级成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