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中国三人晋级国锦赛十六强 今日冲击八强均遇强敌

2016年10月26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丁俊晖轻松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轻松晋级十六强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6年国际斯诺克锦标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方面,香港名将傅家俊以4-6负于拜尔德无缘十六强、小将徐思以同样的比分被瓦塔纳淘汰出局,另一名中国选手颜丙涛与名将墨菲激战到决胜局却遗憾落败。中国选手有七人出战第二轮,最终只剩三人有机会冲击八强名额。丁俊晖以6-2击败史蒂文斯轻松晋级;前两轮均在决胜局惊险取胜的梁文博本轮以6-1横扫同胞李行;周跃龙也以6-4击败乔伊斯杀入十六强。对手方面,奥沙利文、希金斯、宾汉姆、塞尔比等名将也均顺利晋级。

丁俊晖在经历了资格赛的惊险逆转后,状态越来越好,昨日迎战史蒂文斯,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比赛奉献了四次一杆致胜,最终以6-2轻松晋级。今日丁俊晖将与2014年国锦赛冠军沃顿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上一轮以6-4击败多特晋级。

梁文博在本轮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场德比战,经历了前两轮的惊险取胜,梁文博逐渐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佳,此役面对李行,他干脆利落地以6-1横扫晋级。下一场他将与世界第一塞尔比相遇,要想闯入八强,梁文博还需要更好的表现。

周跃龙在第二轮迎战乔伊斯,开局双方都有些压力,周跃龙抓住乔伊斯失误偏多的机会取得4-1的领先。从第六局开始,周跃龙的失误开始增加,对手抓住战机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周跃龙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6-4有惊无险地进入十六强。赛后周跃龙表示:“我感觉今天的表现没有昨天好,我和对手都有一些压力,前面我只是抓住了他的失误,他的失误比我多,所以我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后来,我一样有很多失误,他追到4-4时,我去了一次洗手间,想着让自己拼得凶一点,就算是输了,也别打得太保守。后面的两局比赛,我在关键时刻打得还可以,所以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周跃龙将于名将希金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国锦赛十六进八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开战。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