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击败哈勒普收获两连胜

2016年10月26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击败哈勒普收获两连胜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5日体育专电 世界排名第一的科贝尔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收获开赛来的两连胜,掌握晋级半决赛的主动权。

  科贝尔与哈勒普的打法比较相似,都讲究底线控制。但比赛中,科贝尔表现更为稳定,节奏也控制得很好,而哈勒普急于进攻,失误偏多。

  首盘,科贝尔率先破发取得2:0的优势,哈勒普虽然随后实现了回破,将比分扳为3:3,但之后失误频频以4:6丢掉首盘。

  第二盘,更加自信的科贝尔势不可挡,很快取得5:1的领先。虽然哈勒普随后奋力保发,但科贝尔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赢得胜利。

  小组赛最后一场,科贝尔将迎战美国选手凯斯,哈勒普将对阵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