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收官战本周日全面打响 保级悬念将最终揭晓

2016年10月27日16:56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收官战本周日全面打响 保级悬念将最终揭晓

  昨晚,中超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在联赛冠军、前4都已经失去悬念的情况下,进入白热化的保级大战成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最终,保级大战初步揭晓,石家庄永昌提前一轮确定降级,而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会在4队中产生。最终哪支队伍不幸降级?本周日联赛展开最后一轮对决,乐视超级电视大屏呈现,乐视体育多路信号超清直播,和你一同揭晓悬念!

  决战——江苏苏宁易购2:0广州恒大

  此前广州恒大已经提前夺冠,此番对决两队联赛无欲无求。本场比赛仅仅是作为足协杯之前的演练,苏宁用主动和坚持终结了三年主场不胜恒大的尴尬记录。斯科拉里现在等的只是11月20日的天河复仇之战。

  德比——上海绿地申花0:0北京国安乐视

  昨晚万众瞩目的京沪大战如期上演,上海绿地申花0:0北京国安乐视。由于双方在联赛中已基本无欲无求,所以整场比赛都略显平淡,双方最终在一场大规模冲突中结束了本场比赛。

  危城——河北华夏幸福0:0杭州绿城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杭州绿城客场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而直接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客场战胜河南建业,绿城积分上被长春亚泰扭转,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痛失好局处于被动,成为最有可能降级的第二支球队。

  道别——延边富德2:0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金波禁区转身射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河太均利用反击机会扩大比分。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负于延边富德,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不幸将入中甲。

  续命——长春亚泰2:1河南建业

  保级压力巨大的长春亚泰今夜挑战河南建业,本轮比赛之前亚泰积29分排名倒数第二,而建业积35分理论上也没有完全保级成功。最终亚泰2:1客胜建业取得三连胜,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同时积分榜上反超杭州绿城,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上岸——山东鲁能1:1重庆力帆

  第75分钟佩莱禁区内挑球过人转身抽射破门,第85分钟王栋角球助攻吉利奥蒂头球破门。虽热鲁能主场憾平,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玩火——天津泰达亿利0:1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队主场1球小负上海上港队,再次把自己推向了保级的悬崖边。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泰达队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凶险。最后一轮只有客场战胜重庆力帆队,才能百分之百保级成功。

  顽强——广州富力1:1辽宁宏远

  下半场80分钟扎球王接陈志钊直塞打破僵局,第88分钟的宏运维多西奇头球攻门被扑出 ,阿萨尼后点补射破门扳平比分!辽宁宏远展现了顽强的比赛精神。

  目前在积分榜上,第11名的山东鲁能已经确定保级,那么从鲁能之后开始到第15名的杭州绿城,四支球队的分差都只有3分一场球的差距,而最后一轮联赛四支球队都不会直接交手,这意味着目前这几支队伍都还没有完全在理论上摆脱泥潭。辽足、泰达、亚泰、绿城四队积分差在2分之内。这4支球队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会变得扑朔迷离。

  中超第30轮预告:

  10月30日 19:35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10月30日 19:35 北京国安乐视VS河南建业

  10月30日 19:35 上海上港VS河北华夏幸福

  10月30日 19:35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10月30日 19:35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10月30日 19:35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10月30日 19:35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10月30日 19:35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亿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