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平申花  主队李建滨染红

宋翃
2016年10月27日08:11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拿一分 不容易

  国安客场平申花 主队李建滨染红

  如教练组组长谢峰赛前所言,国安从虹口体育场带回了分数。昨天中超第29轮,国安客场0比0与申花战平。比赛最后阶段,申花几次犯规导致场面火爆,李建滨也被罚出场。另外石家庄0比2输给延边,提前一轮降级。

  带走一分 终场前现红牌

  京沪对决双方皆缺兵少将,国安除了张呈栋、李磊停赛外,伊尔马兹有伤在身,张稀哲也没有进入大名单。申花莫雷诺和瓜林都因伤高挂免战牌。比赛从一开始就拼抢激烈,上半时双方在中场形成缠斗,秦升背身拿球后小将杜明洋上前防守,秦升肘部恰好击中杜明洋面门,导致其痛苦倒地。下半场易边再战,裁判几次判罚引起双方球员极大的争议,先是马丁斯突入禁区前手上有一个推搡动作将国安防守队员推倒,但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双方愤怒情绪终于在第90分钟爆发,李翰博右路带球进攻,柏佳骏在其身后恶意犯规直接踢向李翰博腿部,冲上来为队友出面的李建滨也与拉尔夫爆发肢体冲突。裁判对涉事队员进行了处罚,予以背后恶意踢人的柏佳骏一张黄牌,而在冲突中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的李建滨则是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大门,比赛0比0收场。

  黑马落寞 永昌提前降级

  另外昨天中超率先产生了一支降级球队,石家庄永昌客场0比2不敌延边富德,提前一轮从中超联赛降级,这匹去年联赛的黑马仅仅1年后就遭遇降级命运。赛后永昌门将关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轮比赛全队都已经尽力,希望球迷能够原谅并继续支持。

  另外,取胜的长春亚泰反超杭州绿城,上升到倒数第三位,客场被华夏0比0逼平的绿城,积31分排在了倒数第二位。而鲁能在取得一分后,积分来到34分,因为在与绿城的较量中战绩占优,山东鲁能完成保级。赛后赵明剑表示,“主场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没赢球很遗憾,觉得对不起现场的球迷。我们不可能让山东足球降级,这是肯定的。”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