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石家庄永昌

石家庄永昌降级 长春亚泰占据保级主动

2016年10月27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降级 长春亚泰占据保级主动

   10月26日,延边富德队球员河太均(中下)跪在场地上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比赛中,延边富德队主场以2比0战胜石家庄永昌队,永昌队提前一轮降级。 新华社记者许畅摄

   新华社郑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6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部结束,石家庄永昌0:2负于延边富德,提前一轮降级;长春亚泰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掌握了保级的主动权。

  本轮之前,冠军已收入广州恒大囊中,参加亚冠的球队也已确定,悬念就在保级区。

  本轮前还不能确定保级的延边富德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最终,延边富德凭借金波和河太均的两粒进球战胜石家庄永昌,后者提前一轮降级,前者保级成功。

  在杭州绿城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而深陷保级区的长春亚泰凭借伊斯梅洛夫和杨博宇的进球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从而领先倒数第二的杭州绿城1分,占据保级的主动。

  另外,天津泰达主场0:1负于上海上港,辽宁宏运客场1:1战平广州富力。目前,杭州绿城、长春亚泰、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四支球队谁将降级,悬念将留到最后一轮。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江苏苏宁2:0战胜广州恒大,山东鲁能1:1战平重庆力帆保级成功,上海申花0:0战平北京国安。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