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6中超

中超第29轮 广州富力1:1辽宁宏运

王浩明
2016年10月27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战平辽足

  新华社广州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26日晚中超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和辽宁宏运依靠各自外援的进球,1:1握手言和。

  本轮赛前,富力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而辽宁宏运则仍要继续为保级而战。在这种微妙情况下,主场作战的富力并没有“放水”,整场比赛打得积极主动。不过,直到第80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陈志钊送出妙传,扎哈维得球后在禁区前沿低射破网,富力取得领先。不过,为保级而战的辽宁发动了疯狂的反击,在第88分钟由阿萨尼补射破门,顽强扳平了比分。

  对于富力来说,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表示,球队没有让球迷失望。“我们的表现证明我们可以打出美丽足球,可以取悦我们的观众,相信观众对我们是满意的。”他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