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自信 魏秋月希望女排再获奖

黄志阳
2016年10月27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自信 魏秋月希望女排再获奖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昨天在京启动,虽然各奖项候选名单尚未出炉,但出席启动仪式的中国女排球员魏秋月对中国女排获奖颇有信心,“希望我们可以蝉联最佳团队奖。”

  过去两年的评选,中国女排及其主帅郎平都分别当选最佳团队和最佳教练。今年,该队勇夺里约奥运会金牌,自然是这两个奖项的热门候选。对此魏秋月表示,相信球队和郎导有望连续第三次获奖。她还不忘帮队友朱婷“拉票”,“朱婷是中国女排的核心,之前两届评选都被提名最佳女运动员了,但最终没有获奖。希望她这回能够如愿,大家多多支持她啊。”

  本年度体坛风云人物评选共设11个奖项,其中“大众体育精神奖”候选人征集活动已经展开,详情可登录活动官网sportshero.cctv.com了解。根据规程,各奖项提名于12月15日公布,总评投票仪式和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5日在京举行。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