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主帅

里皮:12强赛后再做中国足球的长远规划

2016年10月28日15: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里皮在媒体见面会上 (BOB/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里皮在媒体见面会上 (BOB/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15:00,“银狐”里皮首次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身份出席媒体见面会。至此,国足历史上最大牌最有“钱途”的主教练正式走马上任。

在媒体见面会上,新任男足主帅里皮在就职演说中表示他在与足协签订合同之前与恒大签订一份合同,经过多方协调,成为了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称自己在意大利期间,一直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里皮表示非常感谢广大中国人民对于他的支持、理解与尊重,他将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中国足球。

里皮在就职演说最后提到,“现在中国征战12强赛比较艰难,但是要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尽力踢好比赛,在比赛之后再做中国足球的长远规划。”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