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主帅

蔡振华坦言签约里皮得到恒大支持 未透露合同细节

2016年10月28日15: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蔡振华在里皮媒体见面会上。 (BOB/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蔡振华在里皮媒体见面会上。 (BOB/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赵雪晨) 在今日下午15:00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表示此次中国男足选帅过程比较紧张,希望里皮可以带领中国男足走的更远。

在发言中,蔡振华先是代表足协欢迎里皮来到中国担任中国男足主帅并对里皮的执教经历予以了肯定。蔡振华坦言此次中国男子足球国家的选帅过程比较紧张,在选帅时主要考虑到了对于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的了解。蔡振华认为里皮和他的团队可以为国足带来先进的足球管理经验,希望媒体与球迷可以给里皮团队一些时间和理解。

在谈到合同细节时,蔡振华表示由于合同三方保密问题,不能公布里皮薪水的具体数字,但与里皮成功签约确实受到了恒大集团的支持。恒大主动解除了原来与里皮的工作合同,并且在中国足协与里皮的沟通之中起到了桥梁作用,从法律层面来看,恒大俱乐部与里皮解约、中国足协与里皮签约、里皮与恒大足校签约担任顾问,都是独立的、互不发生关系的事情。蔡振华强调,里皮只服务于中国足协,与恒大俱乐部不会有关系,中国足协不会给恒大任何特殊关照,足协会按照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对待恒大,也请广大媒体监督。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