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郭川家人和团队不放弃搜救

2016年10月29日08:5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川家人和团队不放弃搜救

  据新华社北京电 27日传来美国海岸警卫队暂停搜救郭川的消息,但郭川团队和家人并没有因此放弃搜救船长。他们认为郭川落水还不足三天,有可能穿着救生衣,且夏威夷海域的海水并不寒冷。郭川应该还有生还的机会。

  得到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暂停搜救的通知后,郭川岸队马上向他们发去书面请求,但檀香山海岸警卫队对提供大型舰只支援的请求表示无能为力。与此同时,郭川的家人、亲友和同事发起了向民间力量求援的努力。夏威夷的一家直升飞机旅游公司愿意提供五到十架直升飞机增援海上搜索的努力。但是这种直升机的续航能力只有500公里,而郭川落水点离夏威夷至少900公里。所以需要得到有海上加油平台的舰只支援。

  郭川岸队现在正在联系商船,争取一切办法找到合适的能够提供直升机续航支持的船只,以组织直升机搜救。

  团队表示,如果有任何救援郭川船长的意见建议或可靠途径帮助救援工作,请以电邮形式通知郭川团队,地址是jessie.zhou@chinasportbusiness.com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