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齐布尔科娃挺进决赛

2016年10月30日08: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科贝尔、齐布尔科娃挺进决赛

新华社新加坡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包雪琳)WTA年终总决赛29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进入决赛,将与此前在另一场半决赛获胜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争夺冠军。

科贝尔在这场较量中优势明显,仅用时1小时15分钟便拿下整场比赛,两盘的比分为6:2和6:1。

科贝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拉德万斯卡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此前和她交手的比赛都是硬战,得知要同她比赛,我必须非常专注,抓住每一个得分的机会。”科贝尔同时感谢球迷的支持,表示在新加坡比赛的过程非常美妙。

拉德万斯卡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比赛开局对她不利,她试图反击,但未能成功有些遗憾。她有些失落,她说:“是时候回家了。”不过,这名波兰选手也表示以排名第三的成绩结束这个赛季也还不错。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经过2小时27分钟的鏖战后在决胜盘惜败,齐布尔科娃以1:6、7:6(2)和6:4逆转挺进决赛。

科贝尔、齐布尔科娃将在30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