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25人集训名单:恒大7将入选 王大雷回归任航无缘

2016年10月31日14: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31日电(胡雪蓉)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男足最新一期25人集训大名单,这也是国足新帅里皮上任后的首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共有7人上榜,老将郑智重返国家队;上海申花的曹赟定首次入选,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及江苏苏宁队的李昂回归,效力于荷兰维特斯队的张玉宁继续榜上有名,而此前备受争议的任航无缘大名单。

此外,国足团队的变化也引人关注。曾在恒大担任过里皮助教的李铁不仅是唯一一名中方教练,还兼任了国足领队一职。今年7月3日中超第15轮,河北华夏幸福0比2负于上海上港。赛后,时任球队主帅的李铁炮轰当时的国足领队郭炳颜引起轩然大波,后来俱乐部高层与李铁前往足协向郭炳颜致歉。如今,在里皮正式接手国足后,李铁不仅担任助教还兼任领队,也充分表明了“银狐”对于李铁的信任。

根据安排,国足将于11月3日在昆明集训备战世预赛,11月15日在主场昆明迎来12强赛与卡塔尔一战,目前国足4战1平3负仅积1分小组垫底。

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通知

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6年11月3日至11月15日在昆明组织集训并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主教练:里 皮

领 队:李 铁(兼)

管 理:康 冰、黄 松、张 贺

助理教练:佩佐蒂、马达洛尼、德罗索、李 铁

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体能教练:高迪诺、内 里

医 生:卡斯特拉齐、西多蒂、王书成

康复师:科 蒂、金 日、赵洪岩、张延瑞

技术分析:刘智宇、佟 强

新闻官:车恒智

翻 译:文迁时、徐 杨、翁书荡

装备管理:郭 锐、黄伟涛、陈 曦

运 动 员:(25名)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 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 林、郑 智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傅 欢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

北京国安:杨 智、张稀哲、张呈栋、于大宝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

江苏苏宁:吴 曦、李 昂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教练员、工作人员于11月2日14:00前报到,运动员于3日12: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昆明市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接待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湖滨路57号。

2016年10月31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