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永昌“绝杀”告别 李金羽泪洒发布会

2016年10月31日08: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永昌“绝杀”告别 李金羽泪洒发布会

(体育)(2)足球——中超:石家庄永昌胜广州富力

  10月30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毛里西奥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以3比2战胜广州富力队。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新华社石家庄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杨帆)30日晚,在1万8千名主队球迷的注视下,曾闪耀中超赛场的石家庄永昌以3:2战胜广州富力完成谢幕演出。赛后永昌代理主教练李金羽哽咽痛哭,他对能执教永昌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离开俱乐部。

  富力开场第16分钟获得点球由雷纳迪尼奥先拔头筹,但毛里西奥在半场结束前为永昌赢得点球,马修斯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易边再战,肖智第62分钟的进球让富力再度领先,10分钟后马修斯禁区内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2。

  永昌第88分钟获得点球良机,李春郁的勺子球失手引得主场一片叹息声。不愿放弃的永昌第91分钟发动攻势,毛里西奥在四名防守球员围堵下接近零度角扫射打入制胜进球。

  赛后发布会上,李金羽表示自己和球队已经完成使命。“我们希望最后一轮能体面、有尊严地结束一切,我们做到了。”李金羽哽咽道,自己感谢了一切需要感谢的,接手永昌半年已经尽力,这段经历让人难忘。

  “中超越来越难打,感谢河北华夏幸福给了李铁机会,石家庄永昌给了我机会,感谢河北这块热土给中国年轻教练员机会,我会继续走下去,”李金羽哭诉道,“不是因为降级而哭泣,这个城市留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感谢所有球迷。”

  发布会最后,谈到留任问题时李金羽再度痛哭。“我自己在内心已经做了一个决定,不希望给俱乐部添麻烦,在联赛结束后成为话题。”他表示,后续问题还会和俱乐部沟通,是时候安静离开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