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WTA总决赛横扫科贝尔 齐布尔科娃爆冷夺冠

孙嘉晖
2016年10月31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齐布尔科娃爆冷夺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WTA总决赛在新加坡落幕,赛会7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仅用时1小时16分钟就以6比3、6比4横扫世界第一、已取4连胜的科贝尔,终结对其5连败的同时也捧起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冠军。

  小组赛,齐布尔科娃不敌科贝尔,最后还要看NO.1脸色惊险晋级,不过她在随后的神勇表现令人称奇,复制了去年拉德万斯卡以3胜夺取总决赛冠军的奇迹,世界排名也将创造新高来到第五位。科贝尔状态全无,6次双发失误,一发成功率56%,3次被对手破发,最终缴械投降。

  在女双决赛中,里约奥运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妮娜以7比6(5)和6比3力克今年美网、中网和武网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首次捧起了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奖杯,这是她们赛季第3冠、生涯第8冠。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