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薛原

2016北京定向活动周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31日13:2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薛原 徐雨寒)30日,为期一周的首届北京定向周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北京定向周从10月22日开始,包含了世界排位赛、PWT世界精英巡回赛、中国定向公开赛、全国定向冠军赛、北京市中小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五个层级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本届赛事以国家游泳中心为主会场,成功打造了多项赛事活动、文化交流体验、项目推荐和发展论坛,为参与者带来了一个大型定向嘉年华。比赛同时举办的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发现北京——什刹海与北欧的定向碰撞,APP智能定向——穿越中轴线等。

本次北京定向周圆满落幕,意味着中国定向运动又尝试了新的发展模式。定向运动作为一个参与门槛低、受众广的项目,具有很大发展潜力,成为受欢迎的全民运动休闲项目。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