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决赛走神 塞尔比笑纳冠军

王子轩
2016年10月31日07:5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俊晖决赛走神 塞尔比笑纳冠军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中,丁俊晖负于塞尔比无缘冠军。这场决赛的比分颇令人意外——丁俊晖1比10塞尔比。

  这是丁俊晖半年来第三次和塞尔比在决赛中相遇,前两次双方在世锦赛和上海大师赛中各胜一场。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上半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发挥不太理想,1比8大比分落后。晚上的下半阶段开始后,丁俊晖虽然在第10局中率先上手,但是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连丢2局,从而1比10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否认自己的这场失利是因为休赛一天影响了手感。他说:“我今天心思没有在比赛上,所以输赢对我来说并不重要。”至于究竟是什么事情影响到了他的比赛状态,丁俊晖不愿透露,只是简单地说:“别的原因。”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的对手无心恋战时,最终夺冠的塞尔比说:“心思不在比赛就无法享受比赛,这也就使得他难以发挥最佳水平。从和佩里打比赛开始,我的发挥就很好,决赛我没有给丁俊晖任何机会,我的比赛让他感觉非常有压力,我会给我的比赛打8至9分。”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