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 朱婷首秀11分

葛晓倩
2016年11月01日07: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土超首秀 朱婷11分

  北京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6/2017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首轮延期的瓦基弗银行队客场3比0击败升班马塞拉米克桑,朱婷拿到了11分。

  由于此前前往菲律宾参加女排世俱杯,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的联赛向后延期。于是,和马塞拉米克桑的比赛就成为了朱婷的首秀。本场比赛,主教练圭代蒂雪藏了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启用主攻5号朱婷和15号希尔、副攻16号拉希奇和6号阿克曼·卡利斯坎、接应14号杜鲁尔、二传11号阿克约尔、自由人1号厄尔格来作为首发阵容。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以25比21胜出。第二局她们再接再厉,以25比17再下一城。第三局阿克曼的快攻和朱婷的重扣让球队以6比2开场,最终以25比13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朱婷总共拿到11分,包括9个进攻得分和2个拦网得分。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