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里致敬雷·阿伦 你是史上最佳投手

2016年11月02日08: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NBA传奇投手雷-阿伦正式宣布退役。金州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随后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向阿伦致敬。

“恭喜史上最佳投手@雷-阿伦,有着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库里写道。

阿伦职业生涯(常规赛)共投进2,973个三分球,排名历史第一,领先第二名的雷吉-米勒413个。

此外,雷-阿伦还保持着NBA季后赛三分球纪录,他在季后赛中共命中385个三分,领先第二名的雷吉-米勒65个。

同样以三分球作为常规武器的库里被看作是唯一能超越雷-阿伦纪录的球员,就在前不久,库里刚刚将自己的三分命中总数突破1600大关,成为历史第19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而库里只是用了497场比赛就命中了1600个三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此前纪录是雷-阿伦保持的,当年君子雷完成这一里程碑时用了693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