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KISSRUN第三站落地武汉 成为武汉首个女子马拉松

2016年11月02日17: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杨磊) 国内女马品牌赛事KISSRUN第三站落地赛事——2016年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10月30日在蔡甸区白莲湖畔欢乐开跑。KISSRUN落地武汉,成为武汉首个纯女子马拉松赛事,也是武汉首个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唯一授权。

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6000名跑友参加了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两项比赛。3名云南女子专业选手及自法国、肯尼亚以及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均参与赛事。女子半马桂冠归属于山东选手李文杰,成绩为1:16:45.233。此外,本届赛事由新浪网、微博、一直播、新浪湖北独家采用了全网天眼进行直播。

KISSRUN为目前中国女子半程马拉松最高层级赛事,将服务细致到赛前发放的参赛物资包、现场起点到终点的沿线设置、赛后面膜修复的服务,甚至是一句温馨提示,旨在设身处地为每位女性跑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打造专属的赛事品牌。KISSRUN品牌不仅通过提升赛事服务塑造,还通过公益增加品牌厚度。KISSRUN一直遵循“下一站,我们更努力”,让跑者“下一站,遇见更美的自己”。

KISSRUN第三站赛事落地武汉,融合武汉女子热情,豪气的特色。KISSRUN首站及第二站赛事分别落地到极具女性人文气息的六朝古都南京及盛产美女的天府之国成都,分别甜蜜、乐辣标榜品牌特色。KISSRUN将继续落地国内各大城市,为女性跑者带去极致赛事体验。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