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雷·阿伦宣布退役

宋翔
2016年11月02日07:5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雷·阿伦宣布退役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NBA球星雷·阿伦正式对外宣布退役。阿伦1996年进入NBA,他分别效力过雄鹿、超音速、凯尔特人与热火队。两年前他打完总决赛后就逐渐淡出NBA视野。

  在阿伦职业生涯的1300场比赛里,场均出场35.6分钟,得到18.9分,抢下4.1篮板,送出3.4助攻。他曾经10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并且两次获得过总冠军。

  阿伦昨日在球员论坛写了一篇《写给年轻时的我的一封信》的文章,文章中他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且还描述了自己在热火队与凯尔特人队夺冠的心路历程。阿伦透露,他在加内特、皮尔斯、韦德等这样伟大球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的成功没有秘诀,就是日复一日地刻苦练习。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