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中国锦标赛丁俊晖不敌傅家俊止步首轮

2016年11月02日08: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锦标赛丁俊晖不敌傅家俊止步首轮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田建川 梁金雄)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11月1日结束首轮比赛,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丁俊晖3:6不敌香港名将傅家俊,未能进入下一轮。其他三场对决中,特鲁姆普“爆冷”4:6负于卡特,塞尔比6:2胜麦克吉尔,沃顿则以4:6不敌艾伦。

本场比赛丁俊晖延续了几天前国锦赛决赛时的低迷状态,手感不佳,注意力也显得不够集中,整体失误较多。上半场前四局结束时,丁俊晖1:3落后傅家俊。下半场比赛一波三折。在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在击打一杆超分黑球时出现失误,傅家俊反带进球上手。尽管此时台面分数足以助其拿下本局并赢得比赛,但傅家俊却过于专注比赛出现算分失误,最后一颗红球打进后只能靠做斯诺克实现超分。然而丁俊晖没有给傅家俊留下机会,拿下本局。

进入第九局,傅家俊眼看就要清台拿下比赛,却在击打最后一颗黑球时再次出现失误。此时比分55:49,丁俊晖只要打进黑球就可以实现反超拿下本局,但傅家俊送出的两次袋口黑球机会,丁俊晖都没有抓住。最终傅家俊以6:3的局分赢得比赛。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