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首届“致同·李宁杯”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周末挥拍

2016年11月03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王嵩)2016第一届“致同·李宁杯”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即将于2016年11月5至6日在北京亦庄李宁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5个大区21所知名院校的25支队伍参与角逐,300多名MBA校友共同开创和见证本届赛事。如此多的全国院校和MBA校友参与,在全国MBA羽毛球届还是第一次!

本届比赛的主办方为中国MBA羽毛球联盟,该联盟由北大光华MBA校友发起倡议,并由全国16所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商学院联合创建(均为简称,排名不分先后):北大光华、清华、人大、北交大、北师大、北大国发院、北科大、中国政法、上交大、复旦、复旦港大、南开、哈工大、暨大、厦大、湖大。

中国MBA羽毛球联盟筹备会议合影

中国MBA羽毛球联盟成立仪式暨联盟首届赛事开幕式将于11月5日上午8:30在李宁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有羽毛球世界冠军汪鑫女士、全国劳动模范/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王璞先生、全球商学院EMBA羽毛球联盟的创始人方献忠先生和副主席李方军先生等嘉宾受邀出席。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