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谌龙奥运会首次亮相 港羽赛有望再战李宗伟

2016年11月03日08: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港羽赛谌龙有望再战李宗伟

新华社香港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2016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22日至2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中国队谌龙有望与银牌得主、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赛事组委会2日在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16名选手报名参赛。今年赛事参赛阵容可谓星光熠熠,除了谌龙和李宗伟,中国队的傅海峰和张楠,里约奥运女单冠军、西班牙名将马林,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和高桥礼华,以及韩国选手孙完虎都报名参赛。

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席汤伟抡说:“今年赛事是近年来戏码最强的一次,参赛人数比去年奥运年还多。除了一众世界级球手,香港也会派出全部精英出战,届时势必引起全球球迷的关注。”

本次比赛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是世界羽联超级大奖赛的其中一站,总奖金额高达40万美元,是香港公开赛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一届。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