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年全国射击射箭运动文化展示暨“箭王”争霸赛在西安举行

2016年11月04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6年全国射击射箭运动文化展示暨“箭王”争霸赛在西安举行

人民网西安11月4日电(记者 姜峰)4日上午,2016年全国射击射箭运动文化展示暨“箭王”争霸赛在西安城墙南门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射击射箭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碑林区政府承办,是一项国家级射箭运动项目的顶级赛事,参赛选手云集各路好手,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郭文珺等应邀出席,2016里约奥运会射箭团队邢宇、王大鹏、顾雪宋、吴佳欣、曹慧、齐玉红作为特邀选手参加比赛。

南门是西安市地标性建筑,西安城墙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古城墙,古代以墙为守、射箭为攻,城墙上众多箭楼就是古代的重要军事防御设施。此次全国射击射箭运动文化展示暨“箭王”争霸赛在西安城墙南门举办,旨在弘扬射击射箭运动文化,提升项目社会影响力,让射箭运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和广泛参与的全民健身项目。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