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海上港宣布埃里克森下课 率队中超前3亚冠进8强

2016年11月04日12: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4日电(胡雪蓉) 今天中午,中超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微宣布,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

俱乐部表示:“根据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埃里克森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埃里克森下赛季将不再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职务。埃里克森在担任上港队主教练期间,球队获得了上赛季联赛亚军和本赛季联赛季军,今年,球队首次进入亚冠、杀进八强。在埃里克森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上港连续两个赛季圆满完成预定目标。感谢埃里克森先生两年来对球队所做的巨大贡献,我们也衷心祝愿埃里克森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2014年11月,埃里克森正式出任上港主教练。2015赛季,埃里克森率队获得联赛亚军,积分仅比冠军恒大少了2分,并获得亚冠资格。2016赛季上港多线作战,最终取得联赛第3名,并在亚冠联赛中打进8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