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上港官方宣布博阿斯上任 曾率波尔图实现三冠王

2016年11月04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博阿斯正式入主上海上港

人民网11月4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博阿斯出任球队新赛季主帅。

俱乐部表示:“博阿斯是欧洲足球领域少壮派教练的优秀代表,年轻、充满激情,并且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曾先后执教过波尔图、切尔西、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2010-11赛季,率领波尔图获得了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2014-15赛季,率领泽尼特捧回了俄超冠军。相信博阿斯的到来,能够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激发更多年轻球员的潜力,率队球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维拉斯·博阿斯,出生于1977年10月17日,葡萄牙人。2010-2011赛季,博阿斯率领波尔图获得了欧联杯、葡超和葡萄牙杯的“三冠王”。之后博阿斯执教英超豪门切尔西,但因战绩不佳中途下课。2012-13赛季,博阿斯成为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帅,球队获得联赛第五,并两次当选英超月度最佳教练。2013年底,博阿斯因为成绩原因下课。2014年,博阿斯接手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2014-15赛季,球队获得联赛冠军。上赛季,泽尼特获得杯赛冠军和联赛第三。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