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丁俊晖重返斯诺克国锦赛 回应拍案离场反思失利

孙嘉晖
2016年11月04日08:1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回应拍案离场反思失利

  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3比6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丁俊晖爆冷出局。赛后面对媒体采访,小丁表情冷漠,三言两语后拍案离场,遭到一众记者的吐槽。经过一天的冷静,小丁再次回到广州体育馆赛场新闻中心,放下姿态与记者交流互动,在修好之余,展开良性互动。

  “最近一直在不间断地忙赛事,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情绪上有很多波动,包括赢比赛输比赛,都麻木了,所以那天打完后也处于麻木的状态,”丁俊晖说,在大庆国锦赛决赛惨败给世界第一塞尔比后,小丁来到广州参加背靠背的国际A级赛事,手感全无,“那天没有过多交流,希望借这次机会重新和大家交流一下。”

  “这两个月我都处于精神绷紧的状态,没有过多时间去考虑。比赛前后没有充分时间准备,一直在备战。”丁俊晖说。其实新赛季开启,小丁有2冠1亚的战绩,绝对称得上梦幻开局。回忆起少年时期在广州的经历,丁俊晖说:“第一次在广州参加这么大型的赛事,感觉很新鲜。第一次和广东球迷一起在台上展现自己的球技,今年打得不是很好,希望来年会做得好一些。”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