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博阿斯空降上海滩 目标下赛季中超冠军

2016年11月05日08:5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阿斯空降上海滩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下午,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博阿斯挂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表示,在下赛季夺取中超联赛的冠军是首要目标。

博阿斯直言自己合同时间不长,但他明确说到要缩小球队与恒大的差距,“要实现夺取中超联赛冠军,这是主要目标。”博阿斯还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大家都知道我是一直喜欢不同挑战的人。现在我来到中国接受这个挑战,我的职业生涯、教练生涯比较短,但这让我有了不同的目标。”博阿斯表示,自己和俱乐部高层有了很多沟通,“俱乐部会加大投入也让我更期待,接下来的赛季完成目标,其中一个是比赛的冠军,让我非常兴奋。”

博阿斯表示对于上港已经有所了解,“我已经看过球队的比赛录像,提其中一些球员姓名的话对于其他队员有些不公平,但是有些队员确实让我印象深刻,傅欢、武磊、于海、颜骏凌、孙祥……我很期待与他们合作。我更希望通过训练来深入了解他们,这对于整合球队很重要。”

下赛季,上港队将面临三线作战,博阿斯说,“这不是大问题,球员既然过去能适应,现在也不是问题,欧洲联赛球队也是每两三天有一场比赛,我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同。”对于孔卡的问题,博阿斯说,“孔卡目前的伤情需要较长时间来恢复,而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缩短和冠军队的差距,我将会和俱乐部领导、老板协商这个事情,希望尽早解决。”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