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李昂:里皮既职业又亲和

2016年11月05日09:0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昂:里皮既职业又亲和

新华社昆明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岳冉冉)对于国足队员李昂来说,国家队新任主帅里皮就是一个“传说中人”,但在与里皮有了初次接触后,他觉得里皮是一个既职业又亲和的人。

“队员们大多与里皮刚认识,在一起谈话时,觉得他比较亲和、很职业。里皮一上来就告诉我们时间紧迫,让大家抓紧时间,要尽快适应高原,他也一直在尽快地给我们灌输他的技战术理念。”李昂说,里皮告诉大家,球队的目标是“有1分希望就要争取出线”。

谈到即将到来的中卡之战,李昂话语中充满自信:“我们对卡塔尔队很熟悉,上一次赢了他们,大家心理上会有优势。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尽量做好自己。”

李昂称,作为队员,当务之急就是尽快了解和贯彻主教练意图,打出教练想要的战术。而对于自己来说,要重新争取主力位置或上场机会,“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去训练”。

对于国脚们目前的状态,李昂称,可能刚到高原的缘故,大家有些不太适应,但状态都还好,不是特别疲惫。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