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大将图雷向瓜迪奥拉道歉

2016年11月05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大将图雷向瓜迪奥拉道歉

新华社伦敦11月4日体育专电 曼城队中场大将图雷4日就他的经纪人萨鲁克针对主帅瓜迪奥拉的不当言论正式道歉。

在九月初进行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时,萨鲁克公开表示,瓜迪奥拉没有将图雷选入25人名单是对这位中场大将的“羞辱”。而瓜迪奥拉则表示,除非图雷的经纪人对自己的言论道歉,否则他不会考虑重新启用图雷。

图雷4日在自己的脸书上发表道歉:“由于前期一些误会导致了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代表我和我的团队向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致歉。之前的言论并不代表我对球队和相关人员的看法,我和大家一样十分尊重曼城俱乐部。我对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并且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我是为踢球而生,我不会辜负球迷的期望。最后,我想谢谢所有在这段时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球迷们,你们的支持对我意义非凡。”

图雷的经纪人萨鲁克不仅对瓜迪奥拉不把图雷选入大名单不满,更在评价瓜迪奥拉弃用另外两位曼城球员哈特和孔帕尼时说:“他(瓜迪奥拉)对待球员就像使唤听话的小狗一样。”对此,瓜迪奥拉作出的回应是:“亚亚·图雷是不可能上场去踢球的,直到他的经纪人闭嘴。”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